ID497930631

#EC#
Charles:我以为,你喜欢我,所以不会伤害我,但是你没有。
Eric:我以为,你喜欢我,所以你会支持我,但是你没有。

#福华#
John:我以为,那年那夜冒险出逃你握紧我的手永远不会松开,但是你没有。
Sherlock:我以为,那年那夜你新婚燕尔我离开你的婚礼临走时你会挽留,但是你没有。

#Spideypool#
Peter:你说你会陪我直到生命的最后…
Wade:我说我会陪你直到生命的最后,但是你没有。

#AM#
Merlin:我以为一千年的苦等会换来你的重生,但是你没有。
Arther:我以为我所有的刁难挖苦会让你决心离开再不回来,但是你没有。

我以为…但是你没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