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7930631

说点什么呢?发现每年期末的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台风前面各种神经病。
复习,一个人。
吃饭,一个人。
慢慢的感觉其实这样也挺好的,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起伏,日子也就这么顺风顺水地过去了。2015年就这么过去了,平静的,不牵扯任何牵绊的走了。
下一年又是一个开始,一个我也不知道该往哪走的路口。真是糊里又糊涂地在数我走过的年轮,一圈一圈。
越到后来,就越喜欢平静,静静的,多好。没有吵闹,没有喧嚣,就这么看着时光静静地跑着,跳着,划过你的眼前。
其实,我好像也并没有活成我讨厌的样子,我只是变了,变得比较看得开,比较执拗于自己喜欢的东西,对于别人的好与坏,也不那么在乎了。在乎又有什么用呢?
神夏里,麦考夫说过一句话。
ALL LOVES ARE GONE. ALL HEARTS ARE BROKEN. 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.
爱都会随风而去,徒留一颗破碎不堪的心。在乎,又有什么用呢?
我记得有人说过一句话,这世上还有什么是值得用心的呢?
我不在乎,却燃尽了我的心。我们都是凡人,都会在乎,都会爱。说的容易,谁真的做到过?
有时候假洒脱也是种洒脱。能给自己的不安找一个严严实实的面纱,多好。
胡言乱语。仅以此缅怀2015。展望2016。一切都值得在乎,一切都值得用心。
笑泪参半的一年,see u and love u...

评论